close

新竹市98年市長盃籃球錦標賽競賽規程

、宗    旨:(1)提倡全民體育活動,推展籃球運動,提高籃球運動技術水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)配合98年全國運動會選拔本市參賽代表隊。

二、指導單位:行政院體育委員會、中華民國籃球協會。

三、主辦單位:新竹市政府。

四、承辦單位:新竹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。

五、協辦單位:新竹市體育會、新竹市立體育場、新竹市立建華國民中學。

六、組    別:(1)社會男子組(2)社會女子組(3)青年男子組。

七、參加資格:

1)社會男()子組:新竹區各公私立機關、學校、各公司行號及人民團體均可組隊參加。

2)青年男子組:民國7891(含)以後出生者為限。

  、競賽日期:98523910日共四天。

  九、競賽地點:新竹市立體育館、新竹市立建華國民中學。

  十、競賽制度:視報名隊數於抽籤會議決定之。

十一、競賽規則:採用最新國際籃球規則。

十二、報名方式:

(1)    期:即日起至410日止。

       (2)    點:300新竹市學府路二號(建華國中體育組 沈老師 收)

       (3)聯絡電話:0933117826  沈老師

       (4)報名人數:每隊職員含領隊、教練、管理各一人、球員(含隊長十二人)

共十五人。

       (5)報 名 費:新臺幣1500保證金每隊2000元(完全比賽後退回),3500元。(報名時繳交)。

十三、報名手續:繳交報名表並請加蓋領隊印信,請下載報名表,以電腦打字,一律(通訊報名)掛號或現金袋方式郵寄以免遺失,並隨信封繳交報名費及保證金新台幣3500元整。

十四、領隊會議:訂於98416日(星期四)上午10時在新竹市立體育館內新竹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舉行,商討有關競賽事宜並抽籤編排賽程,各隊請派人參加,缺席者由大會代抽不得異議。

十五、競賽資訊:報名表賽程表屆時公佈於新竹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

網址(http://163.19.104.19/basketball/

十六、獎    勵:優勝單位由大會頒贈獎杯、獎品等以資鼓勵。

十七、申    訴:如球員資格發生爭議,需在比賽結束前提出。其他爭議則在賽後30分鐘內以書面及保證金3000元向大會審判委員會提出,以該會之判決為終判,不得異議。抗議不成立時,保證金充作獎品費用;抗議成立則退回保證金。

十八、附    則:

198全運會代表隊由大會遴選委員選出優秀選手組成

2參加全運會球員戶籍必須設於新竹市、須連續滿三年以上者【9599(星期三)以前】為準。

       (3)每隊球衣及球褲必須整齊畫一,球衣前面必須繡有隊名及前後面必須繡有號碼,若球員未依規定,則不得下場比賽;球衣顏色不同或是沒有號碼者不得下場比賽,多人不符規定除取消該隊下場比賽,並沒收保證金

       (4)出賽時必須備妥貼有照片之身份證件,如有不合規定,一經發現或經

檢舉屬實即取消該隊之比賽資格,已賽成績不予計算。

(5) 比賽期間如有發生互毆、棄權、侮辱裁判及職員之球隊,等事情發生時除按規定停止相關隊職員出賽及沒保證金外,本會兩年內不受理該隊參加本會承辦之球賽外、並報請有關單位處理。

(6)各單位必須自行替球員辦理保險,大會另有辦理場地保險

(7)參加各單位經費自理。

(8)承辦有關人員依獎勵辦法辦理敘獎。

十九本計畫經市府核准備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二十、預估參賽單位及人數:40600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chiouj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