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鼓勵全民走出戶外,體驗現今最夯的籃球運動,「2012阿Q桶麵純喫茶三對三鬥牛賽」邀請各位球友用力「TRY一夏」,一同感受本年度最「大碗滿 意」的鬥牛賽。 暌違多年重新舉辦的「2012阿Q桶麵純喫茶三對三鬥牛賽」,希望民眾踏上久違的籃球場,一起揮灑汗水,享受最陽光的夏天; 讓您不再只是追隨著電視上的身影,更要與全國球友同心協力,重新掀起這股籃球瘋。歡迎莘莘學子在五月的周末,與來自各地的好手較勁,邀請終日繁忙的上班 族,脫下制式的襯衫,重新於球場找回活力!

「2012阿Q桶麵純喫茶三對三鬥牛賽」共分成六個組別,分為國中男子組、國中女子組、高中男子組、高中女子組、大專社會男子組、大專社會女子組六個組別。 比賽在5月5日(六)於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北區預賽揭開序幕,5月12日(六)假高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舉辦南區預賽5月19日(六)假中興大學籃球場舉辦中區預賽最終於6月9日(六)北部進行全國決賽。 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,報名即可獲得活動紀念衫以及純喫茶乙瓶等豐富贈品,敬邀全國球友共襄盛舉;

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官網:http://www.aqtryit3on3.com.tw,或電洽02-55915658專線洽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chiouj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