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有要報名請與阿源哥聯絡~~~~~~

2012 VIP超越自我(新竹市)青年籃球培訓營

目 的:以新竹縣市青年學子籃球發展為主,為培養新竹縣市具有潛能之選手及提升籃球創新訓練觀念。

日 期: 2012年7月16日至7月20共五天。
地 點:新竹市立體育館。
指導單位:新竹市政府
承辦單位:新竹市老馬籃球協會、鄭志龍籃球工作室

協辦單位:籃球球星聯誼社 技術顧問:新竹市老馬籃球協會

對 象: (男女不限)
VIP超越進階班 : 14歲以上20歲以下具有籃球基礎者均可參加
VIP基礎班   : 14歲以下12歲以上者可參加

總 教 練 :亞洲國際級籃球教練 鄭志龍籃球工作室。
教 練 團 :
國家級體能教練 :吳韋迪(台啤棒球隊核心肌群)
籃球基礎訓練教練:陳虔倖(和平高中籃球隊教練)
籃球進攻教練 :吳永仁(台啤籃球隊控球後衛)
籃球防守教練 :陳 輝(台灣大籃球隊助理教練)
籃球攻防戰術教練:鄭志龍、陳忠強

名 額:VIP超越自我進階班60人(14歲以上限男生)
VIP超越基礎訓練班60人(14歲以下10歲以上男女不拘)

報名地點:新竹市老馬籃球協會
教材及配備費用:每人收費4000元
訓練配備:每人配備籃球訓練服乙套、籃球一顆,手套一雙,平安保險,襪子一雙、講義與訓練光碟一份、結業證書。
備 註:結訓當天邀請SBL球星與學員們座談及頒獎,簽名。

結業頒發獎項: 為鼓勵每一位籃球選手能透過自己的努力,在這五天訓練中把教練所教導的籃球的理論,技術,防守及團隊精神等,從訓練中發揮自我能力與表現,由教練團推薦可獲得下列獎項。

最佳VIP球員五人
1.傑出球員獎 2.傑出進攻獎 3.最有價值獎 4.傑出防守獎
5.最佳進步獎 6.最佳貢獻獎

訓練內容 :
VIP超越自我訓練內容籃球培訓營針對年輕好手提出體能專項、戰術戰略教學教法、以分站方式進行位置區分等三大項目,由鄭志龍領軍傳授美式訓練,全方位提升選手速度、力量、靈活、反應、敏捷等核心基本體能,加強選手個人攻守技巧及團隊戰術作戰能力,在每次的訓練中挑戰自己、在比賽中追求卓越,超越自我等相關能力

VIP超越自我 Dynamic Training體能訓練 以北卡大學籃球隊的訓練課程,利用繩梯、跨欄障礙等訓練設備的敏捷性腳步訓練,增進比賽中所必須的迅速移位;利用不同部位訓練所組合設計出的人所需求的練習方式,增進身體的力量以及爆發力,加強籃球的基本體能:速度、力量、靈活、反應、敏捷,讓你感受超強爆發力、及核心肌群等體能無上限。

VIP超越自我 控球、小前鋒、大前鋒、後衛、中鋒位置分站由自我決定是想提升控球能力、還是切入的刁鑽後衛、或是成為三分冷箭的外圍射手,禁區肆虐的猛獸,阿龍將針對不同位置的練習提昇你的進攻能力,及攻守技巧,經驗傳承。
超越團隊進攻/防守訓練鄭志龍教練團精心準備的團隊作戰計畫,教你如何利用走位來製造更簡單的進攻方式,或是與隊友的迅速移位配合守住對方的猛烈攻勢!

團隊訓練階段 :
第一階段 :
以基本團隊觀念–加強5對5的團隊觀念,教你如何打的更聰明.

第二階段 :
半場進攻及防守–阿龍教練團教你運用簡單的兩人、三人小組搭配,打出 變化萬千的攻守技巧。

第三階段 :
利用個人身體素質與條件推薦參與 SBL、HBL訓練,再以全場比賽過程來 分析進攻防守,加上志龍教練團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chiouj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