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年度鎮長盃增加條例:

 

1. 請各隊於比賽前30分鐘內將各球員身分證明文件持至紀錄台檢錄身分,未檢錄或非名單上球員不准上場打球。

 

2.請各球隊於8/11開幕當時一定要有5人以上參加開幕式,否則沒收保證金。

 

3.本會所請之裁判揭是持有裁判專業證照,如有比賽之疑慮請按照規則提出申請,若有影響比賽之情事,沒收保證金並拒絕日後參賽資格,請維護活動之精神所在。

 

4.★老馬組限民國63年以前出生。


101年度關西鎮『鎮長盃』籃球邀請賽競賽規程

一、      宗旨:提倡全民體育活動,推展籃球運動,提高籃球運動技術水準。

二、      指導單位:新竹縣政府、新竹縣籃球委員會、關西鎮民代表會、關西鎮體育會

三、      主辦單位:關西鎮公所

四、      承辦單位:關西鎮籃球協會

五、      協辦單位:新竹縣籃委會、竹東籃委會、關西救國團、關西高中、關西國小

六、         別:高中組、社會男子組、社會女子組、老馬組

七、      參加資格:關西鎮各公私立機關、學校、各公司行號民團體均可組隊參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合計上限40隊)★ 報名隊數以關西鎮民為主,其餘將採用邀請的方式報名!

八、      競賽日期:中華民國10181112日,81819日(星期六、日)

九、      競賽地點:關西高中、關西國小(室內外籃球場)

十、      競賽制度:視報名隊數於抽籤會議決定

十一、     競賽規則:採用最新國際籃球規則

十二、     報名方式:

(1)     期:即日起至728止(報名隊數有限,額滿為止,請及早報名)

   點:採通訊報名連同報名費寄至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42

       總幹事 (朱昌振) 收,以郵戳為憑!

(2)  報名人數:每隊職員含領隊、教練、管理各一人、球員含隊長十二人。

(3)  費:新台幣1500元,保證金每隊2000元(完全比賽後退回)共3500元。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報名時繳交)

     請各隊務必派5名以上人員參加開幕式否則保證金將無法退回!

l      凡民國92年以後登錄於甲級比賽之球員謝絕參加!

十三、報名手續:親自赴報名地點報名或採通訊報名,以郵戳為憑

十四、領隊會議:訂於10184日星期六晚上七時在關西國小禮堂舉行,商討有關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競賽事宜並抽籤編排賽程,各隊請派員參加,缺席者由大會代抽不得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議。

十五、競賽資訊:報名表及賽程表公佈於本會部落格

十六、獎勵:優勝球隊由大會頒贈獎杯、獎品等以資鼓勵。

十七、申訴:如球員資格發生爭議,需在比賽結束前提出。其它爭議則在賽後30分鐘內以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書面及保證金3000元向大會審判委員會提出,以該會之判決為終判,不得異

           議。抗議不成立時,保證金充作獎品費用;抗議成立時退回保證金。

十八、附則:

(1)  參加各單位經費自理。

(2)  球員一人不能同時代表兩隊,如有違者,即取消第二出場隊比賽資格。

(3)  球員出賽應穿著統一運動服裝,號碼由415號,球衣不整不得參加比賽、

(4)  比賽時如有球員互毆汙辱裁判、職員等事情發生時除按規定停止球員出賽外

並報請有關單位處理。

(5)  各單位報名表務必將姓名、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字號書寫清楚以便辦理保險。

(6)  請各隊於比賽前30分鐘內持身份證明文件至紀錄台登錄球員資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chiouj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