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籃韻薪傳全國老馬籃球邀請賽

 

1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旨:為擴增退休人口參與運動,提升銀髪族運動空間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並積極營造籃球觀賞運動,提升國民身心健康生活。

 

2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辦單位:新竹市政府。

 

3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承辦單位:新竹市老馬籃球協會。

 

4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協辦單位 : 新竹市立體育場.新竹市體育會.新竹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。

 

5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別: 40歲男子組 / 50歲男子組 / 60歲男子組。

(1)        40歲組 : 12隊為限, 621231日(含)以前出生者為限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每隊可以有63年次球員最多2)

(2)        50歲組 : 12隊為限, 521231日(含)以前出生者為限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每隊可以有53年次球員最多2)

(3)        60歲組 : 6隊為限, 421231日(含)以前出生者為限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每隊可以有43年次球員最多2)

6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日期:102419 , 20 , 21日共3天。

 

7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地點:新竹市立體育館。

 

8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制度:領隊會議決定之。

 

9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報名方式:

         (1)    期:即日起至10247日止(以郵戳為憑)。

         (2)    點:30059新竹市千甲路120號(新竹市老馬籃球協會收)

         (3) 人:張勝榮電話:0926-828-269 . 傳真 : 035-735087

     (4) 報名人數:每隊職員含領隊、教練、管理各一人、球員(含隊長十二人)共十五人。

       (5)    用:報名費每隊3000保證金每隊2000(完成比賽後退回)報名時繳交。

 

 

10、    報名手續:填繳報名表並請加蓋領隊印信(字跡請勿潦草)儘可能下載報名表,以電腦打字,一律(通信報名)掛號或現金袋郵寄以免遺失,並隨信封繳交報名費及保證金新台幣5000元整。

 

11、領隊會議:訂於10248日(星期一)下午七時、在新竹市立體育館內新竹老馬籃球協會舉行,商討有關競賽事宜並抽籤編排賽程,各隊請派人參加,缺席者由大會代抽不得異議。

 

12、競賽資訊:報名表賽程表屆時公佈於新竹市老馬籃球協會部落格

 
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2013年新竹市籃韻薪傳全國老馬籃球邀請賽/518924408150151

 

Yahoo 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cohbasketball/

 

13、   勵:各組優勝單位由大會頒贈獎盃以資鼓勵。

 

14、   訴:如球員資格發生爭議,需在比賽結束前提出,賽後不受理。

其他爭議則在賽後30分鐘內以書面及保證金3000元向大會審判委員會提出,以該會之判決為終判,不得異議。抗議不成立時,保證金充作獎品費用;抗議成立則退回保證金。

 

15、          則:

         (1) 比賽發生鬥毆及棄權之球隊,除沒收保證金外本會兩年內不受理該隊參加本會承辦之球賽外、並報請有關單位處理。

         (2) 每隊球衣及球褲必須整齊畫一,球衣前面必須繡有隊名及前後面必須繡有號碼,若球員未依規定,則不得下場比賽;球衣顏色不同或是沒有號碼者不得下場比賽,多人不符規定除取消該隊下場比賽,並沒收保證金

         (3) 各隊經費自理。球員每場出賽必須攜帶身份證、健保卡等有效證件繳交記錄台備查,未帶證件不得出賽(其他證件均不採用),如有不合規定一經發現或經檢舉屬實即取消該隊之比賽資格,已賽成績不予計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(4) 各隊隊職員保險費由各隊自理。

         (5) 419.20日中午大會備有新竹小吃.達美樂披薩餐點供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chiouj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