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年第三屆東泰聯盟報名辦法:

1.挑戰組為第二屆前10名隊伍,如有隊伍不續報名則往後名次遞補。

2.樂活組為第二屆後6名隊伍及新進球隊,原則上隊數預計10隊,如報名踴躍可再新增。

3.每隊報名費用為13500,保證金為5000,共18500,如果隊數不足或是樂活組隊數增加則有權做調整,原則上多退少補,樂活組隊數增加勢必會再增加報名費用(場次增加)。每隊至少有10場球賽。每隊可登錄24人。

4.第三屆新增技術挑戰賽、三分球、挑戰及樂活組的得分王三個獎項以及最佳攝影獎的獎金及獎盃制。

5.本季將提供四顆熱身練習球供球隊使用。

6.報名截止日期為105/1/8中午12點前,報名費請匯至中國信託帳戶:
“370540276480”銀行代號:822
報名表請寄至信箱:a0910258994@gmail.com,並將匯款帳號後5碼註記於報名表上以供核對。

7.兩組賽制採單循環取前八強、四強至勝負。

8.本季每場球賽皆設有一位臨場委員協助比賽流暢性。

9.本聯盟保有修改此辦法之權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chiouj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