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年度關西鎮『鎮長盃』籃球邀請賽競賽規程

一、宗旨:提倡全民體育活動,推展籃球運動,提高籃球運動技術水準。

二、指導單位:新竹縣政府、關西鎮民代表會、新竹縣籃球委員會、新竹縣體育會

三、 主辦單位:關西鎮公所

四、 承辦單位:關西鎮籃球協會

五、 協辦單位:竹東籃委會、竹北籃委會、關西國小、東安國小、朝鐘機車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新埔分局、關西分駐所、東安派出所、關西高爾夫

六、    別:國中組男子組、高中組、社會公開男子組、社會女子組、老馬組(備註一)

七、贊助單位:mazda鈞賀汽車

八、 參加資格:邀請為主,若隊數不足則以桃竹苗各公私立機關學校、各公司行號民團體均可組隊參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老馬組限民國66年以前出生、包含一名67年次。

九、競賽日期:中華民國1047101112日(7/10為國、高中組、六、日)

十、 競賽地點:關西高中、東安國小(室內籃球場非木質地板)

十一、競賽制度:視報名隊數於抽籤會議決定

十二、競賽規則:採用最新國際籃球規則

十三、報名方式:

    期:即日起社會男子組及女子組、老馬組及至71日止、國高中組報名截止日為625

          (報名隊數有限,額滿為止,請及早報名)

       點:採通訊報名連同報名費寄至新竹縣關西鎮東光里十六張169

          總幹事 (朱昌振) 收,以郵戳為憑!    電話:091025899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)  報名人數:每隊職員含領隊、教練、管理各一人、球員含隊長十二人。

2)  費:新台幣2000元,保證金每隊2000元(完全比賽後退回)共4000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報名時繳交)

       ★ 請各隊務必派8名以上人員參加開幕式否則保證金將無法退回!

l      凡民國92年以後登錄於甲級比賽之球員謝絕參加!

十三、報名手續:親自赴報名地點報名或採通訊報名,以郵戳為憑

十四、領隊會議:訂於10478日星期三晚上七時在關西鎮體育會舉行,商討有關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競賽事宜並抽籤編排賽程,各隊請派員參加,缺席者由大會代抽不得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議。

十五、競賽資訊:報名表及賽程表公佈於本會部落格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94692940572952/

十六、獎勵:優勝球隊由大會頒贈獎杯、禮卷等以資鼓勵。

十七、申訴:如球員資格發生爭議,需在比賽結束前提出。其它爭議則在賽後30分鐘內以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書面及保證金3000元向大會審判委員會提出,以該會之判決為終判,不得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議。抗議不成立時,保證金充作獎品費用;抗議成立時退回保證金。

十八、附則:

1參加各單位經費自理、球員保險請自理。

2球員一人不能同時代表兩隊,如有違者,即取消第二出場隊比賽資格。

3球員出賽應穿著統一運動服裝,號碼由0099號,球衣不整不得參加比賽、

4比賽時如有球員互毆汙辱裁判、職員等事情發生時除按規定停止球員出賽外

並報請有關單位處理。

5各單位報名表務必將姓名、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字號書寫清楚以便辦理保險。

6請各隊於比賽前30分鐘內持身份證明文件至紀錄台登錄球員資料。

     請攜帶證件,學生請帶學生證,否則不得上場。

十九備註:

         國中組預計招9隊,邀請有4隊。

         高中組預計招6隊,邀請有3隊。

         社男組預計招12隊,邀請有4隊。

         老馬組預計招6隊,邀請有4隊。

         社女組預計招6隊,邀請有2隊。

以上隊數不足部分將採取公開報名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chiouj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