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尖石鄉鄉長盃籃球邀請賽 
1、宗    旨:為響應新竹縣政府打造運動城市活動,尖石鄉公所暨尖石體育委員會落實部落融合與培養鄉民熱愛運動,並提升部落原住民不喝酒愛籃球新生活運動。
           2、依    據: 請主委詳
           3、指導單位: 請主委詳填
           4、主辦單位:尖石鄉尖石體育委員會
           5、協辦單位:尖石鄉公所、尖石國民中學、尖石鄉各村辦公
           6、比賽組別:青年組、壯年組。
           7、參賽資格:青年組 邀請組隊參賽者:北市原住民(廖進財)、苗栗縣達比拉斯、竹北籃委、竹東籃委、關西籃委、橫山籃委、五峰鄉等。尖石鄉以村為單位報隊不受年齡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共以12隊為準(以上受邀請隊伍未能報名本會自行遞補)
         壯年組:尖石籃委、五峰鄉、竹東籃委、苗栗達比拉斯、鎮西堡教會、司馬庫斯教會六隊為準。(以上受邀請隊伍未能報名本會自行遞補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各球隊球員不得跨組()比賽。
 8、比賽日期:1001210(週六)1日。 參閱本會網站(預月中架設完畢)
 9、比賽地點:尖石國中(室外)
10、比賽規則:2010年國際籃球規則及本會網站公佈判例。比賽四節共40分鐘。
11、比賽用球:採斯伯丁皮製籃球(男7號球)。
12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01030日止。 聯絡:宋衛國0933285051
13、報名地點:郵遞區號310 新竹縣竹東鎮五豐里康莊街16260號 宋衛國收。
14、報名手續:(1)按表以正楷填寫報名表,並加蓋
              (2)每隊繳交報名費新台幣1000元及每隊成員共12人、保險團費\新台幣1200圓整)2200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3)報名表資料填寫不完整或未繳交報名費、保險團費,不予受理及不予編排賽程。
15、抽    籤:10011月中於尖石體育委員會(尖石國中)、由大會代抽不得異議、本會通知各隊賽程。
16、注意事項:(1)各隊經費自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)球衣號碼請盡量依照國際規則41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)報名後無故棄權或比賽發生打架、棄權之球隊,除報請警察單位處理外,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會兩年內不受理該隊參加本會承辦之球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)比賽前各鄉隊職員應自行安排健康檢查,確認健康情況適合參與比賽,若有隱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個人健康情況而導致發生意外時,概由當事人或該鄉隊自行負責一切相關責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本會另有辦理場地及比賽球員保險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)球員報名以12位,上場僅能在12位當中登錄上場比賽。
17、申    訴:如球員資格發生爭議,需在比賽結束前提出,賽後不受理。其他爭議則在賽後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鐘內以書面及保證金兩千元向大會審判委員會提出,以該會之判決為終判,不得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議。抗議不成立時,保證金充作獎品費用;抗議成立則退回保證金。
18、獎    勵:各組前三名由大會頒發獎()盃鼓勵之。
19、附    註:如有未盡事宜得另行通知,修改時亦同。
20、備    註:各組賽程於100111日(週五)晚間公佈於本會網站:
         中文網站: 架設中 (0933285051) 請參賽球隊自行下載,不另行寄發通知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chiouj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