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年關西鎮籃球協會理事長盃籃球錦標賽競賽規程

一、    宗旨:提倡全民體育活動,推展籃球運動,提高籃球運動技術水準。

二、    指導單位:新竹縣議會、關西鎮公所、關西鎮民代表會、關西鎮體育會

三、    主辦單位:關西鎮籃球協會

四、    協辦單位:關西鎮體育會、關西高中、關西國小

五、        別:社會組、國中組

六、    參加資格:關西鎮籃球協會會員及鎮內國中籃球隊。

七、    競賽日期:中華民國10163071(星期六、日)

八、    開幕地點 : 630早上10:00於關西高中體育館

九、    競賽地點:關西高中、關西國小

十、    競賽制度:視報名隊數於抽籤會議決定

十一、  競賽規則:採用最新國際籃球規則

十一、競賽資訊:報名表及賽程表公佈於本會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814025

十二、獎勵:優勝球隊由大會頒贈獎杯、獎品等以資鼓勵。

十三、申訴:如球員資格發生爭議,需在比賽結束前提出。其它爭議則在賽後30分鐘內以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書面及保證金3000元向大會審判委員會提出,以該會之判決為終判,不得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議。抗議不成立時,保證金充作獎品費用;抗議成立時退回保證金。

十四、附則:

(1)          參加各單位經費自理。

(2)          球員一人不能同時代表兩隊,如有違者,即取消第二出場隊比賽資格。

(3)          球員出賽應穿著統一運動服裝,球衣不整不得參加比賽、

(4)          比賽時如有球員互毆汙辱裁判、職員等事情發生時除按規定停止球員出賽外

  並報請有關單位處理。

(5)          各單位報名表務必將姓名、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字號書寫清楚以便辦理保險。

(6)          請各單位維護球場周邊清潔並保持衛生習慣。

十五、本計劃經核准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chiouj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